小蔡太菜了

是个记录的小号 所以常年不在线
目前没有想出的想法(划去
请各位尽管找我!
记录那些年我花的钱买的周边和本

收中心向本

收一些中心向全员向的本)同求王喻本看这一条王喻求本 

想收的:

【喻文州中心向】Aquamarine

【霸图中心向】霸图缭乱

还想收沐橙或沐秋的中心向,伞修橙亲情友情向也非常ok(没有什么具体哪本,欢迎私信安利

自有的:

【全员向】山河敬我

【全员向】河外星系

【全员向】老友记

【三期】辰光

【王杰希中心向】捕风

【王杰希中心向】小行星

【王杰希中心向】for him

【黄少天中心向】溯光

【张佳乐中心向】路途


除了我自有的任何文本都可以推荐~

***接下来讲重点

1.请自带价格,很多本的价格我不太清,基本上不h特别厉害都行(梦情请您尽管h!

2.不捆任何周边或本,有的谷我不想有复数,本的话担心被雷到(没有cp向可以询问一下

3.需要讲清状态(有无瑕疵,先天后天)并拍照(需每个方向都一张,如果全新未拆只需要简单的拍一张就行

4.我这边支付方式通常为vx,一定要zfb的看金额额度

5.除了想求的几本,其他的需要带试阅


***愿意支持定金hold的爹爹请直接qq加我,不支持但有上面我想收的爹爹也请直接qq加我,别评论给我的情敌任何可乘之机(被打,(孩子割肾就是了

qq:2174482826(各位爹爹麻烦加的时候说一下出哪本~

评论(2)

热度(16)